市场资讯

新晋车商“新生代二手车”:只要敢闯敢拼,人生就有无限可能!

发表时间:2023-08-10 15:21:34    点击:


“年轻”就是敢闯敢试,为了实现梦想倾尽全力,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的可能和精彩!今日,小爱就带大家走近拒绝躺平、敢闯敢冲的年轻新秀车行“新生代二手车”。

新生代二手车,由彭佳兴、周旭东、潘朝晨三人合伙于2023年5月创立,主营领克、广汽传祺、长安、名爵等国潮车型,平均库存10台,周转率可达100%,潜力无限。



01  新生代二手车成立

2023年5月,彭佳兴、周旭东、潘朝晨三人决定合伙创业,因其三位创业者都是95后,且针对的客户群体也是年轻一代,由此成立了“新生代二手车”。

现在购买二手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他们瞄准并看中这个客群对二手车消费的需求,想以这部分客群在二手车行业开辟属于他们的天地。


        彭佳兴,95后,“新生代二手车”合伙人之一,先在东风大厂里磨炼汽车专业技能,后在二手车行业里积攒经验和资源为创业铺路,曾一个月卖出16台车,销售能力卓越。在明确创业目标后,创造性和持续性的向其进发,勤奋又有担当,是团队中名副其实的“带头大哥”。


       周旭东,96后,“新生代二手车”合伙人之一,同样出自东风大厂,拥有专业系统的汽车知识和技能,年轻灵活懂得变通,擅长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不仅是社交小达人,也是团队中的粘结剂,有他在,车行更有活力,氛围拉满。


潘朝晨,98后,“新生代二手车”合伙人之一,明明可以选择躺平,却要靠自己闯出一番天地。喜欢挑战,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的适应新角色的转换,竭力学习,沉稳话不多,是个行动派。

今年5月,三人说干就干,马不停蹄的开始选址,几乎跑遍了武汉各个二手车市场,最后在对比地理位置、营商环境、诚信口碑等方面选择了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02  “特种兵”式创业者

对于他们而言,此次创业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仔细斟酌、慎重决定的结果!

彭佳兴和周旭东还在东风大厂时,因为不甘于朝九晚五的平淡生活,两人心中不由同时产生创业的念头。他们深知创业不仅是一头冲进去干就完了,还需具备相应的条件、资源、团队和专业能力等。两人先后进入二手车行业,拼命学习,积攒经验和资源。

不到两年的时间,从确认目标到入行学习,从搭建团队到车行选址,速度快且稳,堪比“特种兵”式创业!

开业初期,彭佳兴和周旭东两人在三天里辗转五个城市,收了5台车!充分展现了几位年轻人强悍的执行力,优秀的团队协作力。

03  “勤奋”护航,“信任”加持

创业至今,三人追梦一路顺利的背后,是“勤奋”+“信任”在加持助力!

在他们心中,勤奋是作为创业者必备的工作品质。“一勤天下无难事”,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他们需要更加勤奋、不断学习和提升专业性。

有了“勤奋”护航,还须“信任”加持。三人间的互相信任不仅可以提高团队的运转效率,还能激励彼此拼搏向上,为车行的发展舔砖加瓦。

除了建设团队内的互相信任,他们还不辜负每个顾客的信任,严格把握车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体验。无论是线上咨询或线下到店,异地或同城的收车卖车,对待每一个客户他们都无比认真负责,无形中吸引了许多愿意信任他们的客户,增加了许多回头客。

对于未来的发展,几人表示会不断学习成长、不断自我升级,保持勤奋的步伐,紧跟时代的发展,共同将新生代二手车做大做强,交出一份更出彩的成绩!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新生代二手车稳步向前的同时,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也会助力其发展,提供支持和赋能,与之共同进步成长!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