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新晋车商“奈斯车库”:志合者不惧风雨,向梦而行!

发表时间:2023-05-26 15:12:11    点击:

二手车行业新锐车行不断崛起,其中不乏表现突出,让人想一探其背后的故事。今天,小爱就带大家走近新锐车行“奈斯车库”。


奈斯车库,由夏新、杨悦、杜庄一起于2023年创立,主营100万以内的中高端车型,平均库存22台,月均销量20台,整体销售周转率较高,发展潜力巨大。


1、潜心打磨,厚积薄发






合伙人之一夏新,2010年一毕业,就选择了“钟情已久”的销售工作,且一做就是5年。他说自己是个耐得住性子的人,都说销售很能磨炼人,他也想看看能从中获得多少成长。经过多年的历练和摸索,他不仅提升了自己,还变得更有韧性,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也愿意为此付出全身心的努力。

 

2015年,夏新进入租车公司。在这里,他接触到了二手车,随着对其了解不断加深,他对二手车也越发感兴趣。


2018年,他正式投入二手车行业当中。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但夏新做好迎接一切挑战的准备和勇气,通过高强度的学习和打磨,逐渐了解并掌握二手车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每次收车卖车后,夏新都会仔细复盘,每个正面的反馈都会坚定他的信心,鼓励他坚定不移的前进。


2、奈斯车库成立


2023年年初,夏新、杨悦、杜庄聚在一起,想要合伙创业,几番商量后,三人立马着手准备相关事宜。


在取店名上面,几人犯了难,正在他们纠结犹豫之际,其中一位合伙人的妻子巧言建议,既然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说“nice”,且“nice”中文翻译含有“很好的、令人愉快的”等正向寓意,为什么不用这个词作为店名呢!三人闻言一拍即合,但又琢磨着“nice”这个英文单词不是所有人都能准确叫出的,便采用了中文同音的“奈斯”。于是“奈斯车库”诞生!

 

店名定好后,夏新几人又马不停蹄的开始选址,经过对比经营规范、地理位置、知名度、客流量、客户认可度等多方面因素,奈斯车库于2023年3月正式入驻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3、不惧挑战,坚定前行



短短几个月里,奈斯车库在站稳脚跟的同时,几个合伙人也竭力调节自己,迅速进入合伙人及创业者的角色里。遇到挫折的时候,也曾偶尔出现过“自己所做的有价值吗?”的想法,但看着团队伙伴们彼此努力拼搏,也会立即把自我怀疑丢至脑后,转身投入工作中。创业至今,他们相互鼓励,彼此支持,共同迎接了数个挑战并顺利过关。


夏新表示奈斯车库的团队整体偏年轻化,拥有更多的活力与冲劲,除热门车型之外也愿意尝试收售小众车型。他们对于未来有很多想法和规划,但也深谙脚踏实地才能走的更远的道理,始终坚持对待客户诚恳走心,对经手的所有车辆认真负责,坚守初心,不惧挑战,稳步发展。


对于未来,夏新直言创业者离不开拼搏,追逐梦想,就是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敢向前!


小爱相信奈斯车库以后一定能向梦而行、拥抱变化、持续突破,创造出更多令人称赞叫好的成绩!Nice,奈斯车库!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