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新晋车商“凯鑫车行”:卖车如做人,开心最重要!

发表时间:2023-06-08 15:56:33    点击:


        卖车如做人,开心最重要!今天小爱就带大家走近以“开心最重要”为准则的新锐车行“凯鑫车行”!

        凯鑫车行,由杨阳、李玮、彭元三人合伙于2023年3月创立,主营25万以内的油车+电车,平均库存16台,月均销量25-30台,整体销售周转率非常高,发展势头迅猛。



凯鑫成立


2023年2月29日,杨阳、李玮、彭元决定合伙创业。三人创业,主打的就是“开心”,他们希望不论是来凯鑫买车还是卖车,大家都可以满意且开心。3月1日,凯鑫车行成立!

杨阳,凯鑫车行合伙人之一,2012年进入二手车行业,拥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和实战经验以及敏锐的观察力,对二手车发展趋势、价格波动等行情把控精确,自称是车市里的“老油条”。

李玮,凯鑫车行合伙人之一,毕业后进入4S店做二手车,工作10余年后,于2018年投身二手车行业。15余年的工作经历,为他积累了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资源,也让他在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游刃有余,笑说自己是团队里的“万金油”。

彭元,凯鑫车行合伙人之一,2017年进入二手车行业,年轻有冲劲,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对新鲜事物接受度高,思想灵活,懂得变通,是团队的新鲜血液和“小灵通”。

可能在外人看来,他们的创业属于“一时的冲动”,但其实是“深思熟虑+能达成目标的自信”的双重效果。

杨阳三人深知:一件事情要想做成,单靠个人是很难的,必须要学会组建团队,发挥团队优势。而初创的团队,更需要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配合,他们三人不仅事业发展理念和思路一致,在性格、能力、工作上还可以互补,能避免不必要的分歧和内耗,共同把事情做好。



“开心”经营

成立至今,凯鑫团队一直竭力做到开心工作,让来往的客户也能心满意足、赞不绝口!

杨阳分享了让大家都开心交易简单的秘诀:

第一,凯鑫车行内车况透明,收售车辆时他们都会进行第三方检测,让客户更放心;

第二,凯鑫团队以诚待人,以真行事,赢得许多客户的尊重与信任;

第三,凯鑫团队始终保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加强自身硬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在这个发展快速的时代,他们清楚认识到自己对二手车的专业知识具有时限性,车辆设备、性能、类型更新很快,需要大家一直学习,因时而变、因势而变,与时俱进,以变制变,才能紧跟时代步伐。

发展优势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成长以及销量不断攀升,杨阳几人深刻意识到新能源车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保留售卖燃油车的基础上,增加部分畅销的新能源车型,顺势发展的同时,还能扩大客户群体,增加销量。

多年的从业经历为杨阳三人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他们的收车渠道多,车源也足。在此基础上,他们严格把控收车标准:须满足公里数少或车况好,且需进行第三方检测。

高标准带来了喜人的效果——好货不愁销!日常中除了零售,还有老客户二次甚至多次回购以及转介绍,和4S店合作进行寄售,与其他同行合作等等。

谈及此处,杨阳分享道,他们所完成的业绩、拥有的资源都是自身实力的表现,每行每业都有风险与机遇,他们愿意承担和面对风险,也相信自己能抓住机遇。凯鑫车行成立3个月,高周转率足以说明他们抓住了机遇。

对于之后的发展,杨阳表示会考虑之后与新媒体机构合作,开通线上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全力发展。


小爱相信凯鑫车行可以在守正创新之路上越走越宽,不断创造出更多优秀的成绩!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