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新晋车商“中星名车”:奋进十载笃行路,向上求索迎未来!

发表时间:2023-05-11 14:27:05    点击:


选择一件事容易,但一直坚持做好一件事则很难!今天小爱就带大家走近,凭借着热情与坚持,在二手车行业里深耕细作多年,见证了这个领域的蓬勃与发展的杰出青年车商——杨东,中星名车的创始人。


01中星名车创始人


中星名车,由杨东杨总与合伙人一起于2018年创立,主营20万以内的热门车型,平均库存30台,月均销量约40至50台,主要进行车辆批发兼零售,薄利多销,快进快出,周转率可达160%。

杨东,大学时因喜爱摩托车接触到二手摩托车,逐渐过渡为二手汽车。2012年从一名二手车背包客做起,去各地收车,利用地域和信息差赚取了人生第一桶金。后来在2016年时,他进入汽车检测公司工作,在高强度的工作中,有意识地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积累独属于自己的看车、收车、卖车的经验和渠道,也为之后创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02中星名车正式成立


2018年,杨东做了个大胆的决定:辞去稳定的工作与合伙人一起“创立中星名车”

当时老汉西二手车市场拆除,在对比了地理位置和客流量以及其他同行好友的推荐下,中星选择入驻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成立全员收售的精英团队。

近年来,经济环境下行,新车价格波动大,新能源车崛起等,各种挑战接踵而至,二手车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变革,但杨东带领中星名车顶住压力,稳步发展,潜心蓄势,破浪前行,升级车行,扩大经营。



03初生牛犊不怕虎


入行至今,杨东始终记得第一次收车卖车的情景。那是2014年,他和大学同学两人参考武汉二手车行情,在杭州的4S店花光信用卡收了21台车,利用地域和信息差,到鄂尔多斯售卖,几经周折后赚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信心大增。

杨东坦言,那个时候的自己可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年轻人敢于直面和承担风险,相信自己能做好,这种勇敢和冲劲让他记忆犹新,也让他在后来遇到机遇和挑战时更加从容,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04以不变应万变


从业至今11年,现在的杨东,给人感觉更多的是风趣随和,是经过起起落落后的淡定从容,他始终笃定,世上最大的不变就是变化,无论外部如何变化,只要修炼内功,坚守自我,内核的强大足以抵御外界的变幻莫测。

对于中星未来的发展,杨东表示还是以车辆批零兼营为主,带动团队人员全方位开展个人新媒体账号,增加店内车辆流量的曝光,拓宽业务渠道。


如今,中星名车的掌舵者杨东杨总,这位有梦想、有野心、有实干、有坚持的优秀青年车商,正带领着中星名车这支精英团队,在不断变化的二手车领域里积极改变,拥抱机遇,迎接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