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新晋车商“优驰新能源”:凭借专业与服务,聚力创变,逆势向前!

发表时间:2023-04-21 11:03:15    点击:

2022年,疫情笼罩下,二手车行业一片艰难。偏偏有一家车行,在寒冬下逆境而生,迎难而上,聚力创变,稳步向前。


优驰新能源,由王耿王总于2022年9月创立,专营新能源车型,平均库存20台,月均销量约20台,周转率可达100%,成绩斐然!


01、逆势而行,乘风破浪




王耿,优驰新能源创始人,是二手车车商中少有的高学历老板,毕业于211“华中农业大学”,机缘巧合进入汽车行业实习,一做就是15年,拥有丰富的4S店管理经验和优秀的销售转化能力,积累了丰富的渠道资源。


2022年6月,他偶然得知一个朋友想买一台性比价高的二手新能源汽车,但是跑遍武汉的二手车市场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武汉专业做新能源二手车的商户较少,车型也不多,且从业人员对新能源车不够专业,无法准确回答出如“过户后三电质保,第二任车主的权益有何变化,电动车的保养内容和保养周期”等相关问题。这件事让身处汽车行业多年的王耿明锐的察觉到了武汉新能源二手车市场的空白和潜力,这是个机遇,思考许久后他决定趁还年轻,冲一次!





辞职后,他花了3个月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相关调研,去所有新能源4S店进行试乘试驾,学习和研究热门车型的卖点和区别,钻研新能源相关技术,解析新能源各项技术优劣势。过程枯燥且繁琐,但王耿说自己是个认定了目标就会一直走下去的人,更是凭借这股执拗的劲创立了优驰新能源。

 

调研结束后,王耿又马不停蹄的跑二手车市场进行选址,最后从营商理念、地理位置、人气流量、管理制度等多方面对比后,选择了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入驻爱之家后,王耿切身体会到爱之家独有的赋能和扶持优势,爱之家市场不仅会定期召开学习交流会议,解读新政,还会带领全体商户使用新媒体进行线上线下流量转化,提供资金扶持,助力商户发展。



02、贯彻理念,精锐成团



当优驰新能源在爱之家市场落地后,王耿组建了5人精英团队,他们全都出身于4S店,受过系统培训,具有专业的新能源汽车知识+优秀的服务意识+快速的信息反馈速度+卓越的转化能力。



在“车源真实、车况真实、车价真实”的经营思路指引下,优驰团队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开辟了独特的经营模式——像销售新车一样销售二手车,专业的产品介绍能力、优质且全面的服务、突出的销售转化能力等,为优驰新能源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和美誉度!优驰新能源成立不到半年,一度达到200%的周转率!

 

对于未来的规划,王耿王总给出了明确的想法,向优秀的二手车车商学习,结合优驰新能源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成长!

优驰车行将作为一个链接纽带,为每位买家和卖家提供优质服务,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03、真诚永远是必杀技!


15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让王耿始终坚持真诚做人,真诚做事。


2023年1月,他收了一辆吉利几何A,放在平台上售卖。有个长沙的客户致电咨询车况,隔天过来实地看车。没想有一位武汉本地的客户也同时到达现场看车。


两位客户同时来到车行,王耿为两人同时讲解车况,他们一起试乘试驾,都很满意,想要购买车辆。其后,王耿明确向武汉客户表示,即使他愿意多加几千元购车,也请他理解把车卖给长沙客户,因为长沙客户较武汉客户花费了更多时间和精力前来看车,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他对此也要回报自己的诚意,把车卖给他。王耿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愿意为武汉客户再找一辆相似车况和价格的车辆。


他说,人与人之间的真诚,有时比做生意更重要。他也会继续贯彻“真诚做人,真诚做事”的准则和“车源真实、车况真实、车价真实”的经营理念,带领优驰新能源稳步发展!


小爱相信王耿一定能带领“优驰新能源”在新能源二手车领域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