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百万流量,千台成交|盛夏狂欢季•越夜越精彩——爱之家二手车市场直播街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3-02-20 16:55:19    点击:

盛夏狂欢季,越夜越精彩——爱之家二手车市场直播街于8月31日圆满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41家商户参与,50多个账号进行直播,其中直播场次达857场,累计直播时长约为1384小时,场观达近400万人次,实现了线上卖车、引流与夜间经济的完美结合,一起来回顾一下盛夏狂欢中的精彩时刻吧

直播现场,灯火通明

六十个美好夜晚里,灯火映照汗水,主播们在镜头前使用限时秒杀、发送福袋、宠粉补贴等多种方式吸引粉丝,获得了无数弹幕和点赞,也迎来了销售热潮!



各种福利,助力直播

活动期间,小爱不仅为主播们送上清凉福利——西瓜,还组织了抖音运营团队逐一上门交流学习,三伏期更是特准备了趣味福利“接口令#领三伏天大礼包”,助力直播,点燃夏夜直播激情!





购车现场,人气火爆

百店联动,直播街成交攀增、销量喜人之际,爱之家市场官方账号也持续夜间直播,线上粉丝积极互动,线下客户直奔爱之家市场购车,直播间和现场一片热闹!



相互学习,同场竞技

开街一个月后,为了让主播们相互交流学习、同场竞技,爱之家市场特于8月5日举办第一届“主播技能大赛”,吸引了15名主播参与竞赛,20余家商户担任评委,现场众多客户驻足观赛,上万网友进直播间打榜、互动,线上线下共享狂欢,引起广泛关注!




参与活动的商户纷纷表示,此次直播街活动不仅是机遇,更是挑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未来,小爱将继续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鼓励场内所有商户积极参与,交流讨论,真正做到赋能商户,让爱之家的客户们线上购车有氛围,线下购车有温度和服务。

市场针对此次直播街拿出了十万元活动补贴,因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将“复盘+奖励”总结会移至中秋节后开展,敬请期待!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