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爱之家携手湖北中佳拍卖打造“即时拍”,让您卖车高效又省心!

发表时间:2023-02-17 14:48:20    点击:

3月8日女神节,值得庆祝的不仅是广大女性同胞们。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在这一天为所有有车一族都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即时拍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这标志着爱之家朝着做老百姓信赖的二手车市场,迈出了又一大步!让您卖车高效又省心!


2021年3月8日上午10:00时

武汉爱之家与湖北中佳拍卖有限公司

正式签订“即时拍”项目合作协议

双方将携手合作,优势互补

为广大卖车客户提供集中、即时竞价售车渠道

打造更贴近老百姓需求

公平、专业、高效、透明的二手车交易服务体系





作为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前十强,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以推动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持续深化诚信经营理念,打造科学管理体系,规范市场交易环境,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温馨的服务,做老百姓信赖的二手车市场。




湖北中佳拍卖有限公司是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母公司)自2008年起是湖北唯一获得拍卖行业最高资质AAA级和一、二、三类文物拍卖资质的综合性拍卖企业。从事机动车拍卖业务21年,拥有丰富的机动车拍卖经验,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机动车拍卖体系,包括机动车评估、拍卖操作等。




长久以来,二手车买卖双方都存在信息不对称、渠道单一等问题。客户在卖车过程中,轻则需要来回奔波询价,更有遇到“黄牛”招手收车时各种“套路及陷阱”的风险。对商户而言,车源采购渠道单一,时间成本较大,需要耗费太多精力。




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与湖北中佳拍卖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开展“即时拍”项目,在原有的运作模式之上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实现“线下+线上”的智能拍卖模式,有效实现网络拍卖和资源循环合理流动。建立透明、公平、合理的拍卖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更为专业、细致、贴心、智能的机动车拍卖服务,使车辆拍卖变得更容易、更省心。




“即时拍”服务流程为:工作人员初步查验车辆及手续后,提供专业的拍卖意见,客户自行决定拍卖底价后,车辆将通过拍卖平台面向市场内300余家二手车公司进行网上拍卖,客户能全程监控拍卖过程,车商匿名出价无串通之忧,价高者得。


“即时拍”做到整点拍卖、即来即拍,由湖北中佳拍卖在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交易市场提供专业的拍卖服务。客户卖车即来即拍,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费用。在车辆成交后会当场结算、当天过户(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办理过户手续,无需车主再次前往),实现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公平公开的交易,为卖车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




本次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与湖北中佳拍卖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推出的“即时拍”项目,将有效解决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渠道单一等问题,为广大卖车客户提供集中竞价售车渠道,避免各种买卖纠纷的问题。同时节省了买卖双方的时间精力,降低了交易成本,使车辆售卖变得更容易、更省心!


更多车源,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小爱淘车,海量车型任您挑选图片
买放心车,就到爱之家!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