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行业新锐|椰子汽车:产品一样,我们不一样

发表时间:2023-02-17 15:19:02    点击:

走进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名车广场,一路品鉴两侧琳琅满目的精品二手车,奔驰、宝马,或大G、陆巡······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状态下,一个别出心裁的招牌引起了我的注意,这就是今天小编要拜访的对象“椰子汽车”。


当小编还在思考店名的时候,从两台正在做交车准备的车辆中间,椰子汽车总经理刘鑫(俗称鑫哥)已经过来迎接我们。从这位眼神坚毅、气质严肃,却又言语幽默的男人这里,我们将听他剥开椰子汽车的故事。




起点不一样

聊起武汉目前比较成功的二手车商,大都有着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积累。但椰子汽车却是去年5月份才诞生的新锐。


少时当兵回来之后,曾跟着亲戚开始接触汽车行业,从新车行业做起,了解新车运营和销售思路。不过新车的产品特点和游戏规则都已经固化,很快就让他失去了激情。前景更广阔,运营更灵活的二手车领域,成为了他梦想中拼搏的主战场。


从入行之日起,鑫哥就认准了以诚信经营为信条的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但苦于爱之家“一位难求”,于是厚积薄发位坚守2、3年的时间来沉淀自己,并最终等到了爱之家名车广场改造的机会。他与几位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合作,正式在爱之家打响“椰子汽车”的品牌。谈起为什么别出心裁的起名叫“椰子”,初衷就是为了能让客户朗朗上口、记忆深刻。




管理不一样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二手车公司,椰子汽车从建立之初就在践行一个思路,“不是人管人,而是制度管理人”。而这个制度,鑫哥谈到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赚到给人、学到教人。


赚到给人:多劳多得是大家的共识,但如何建立良性的提成制度,考验每一个管理者的智慧。椰子汽车通过让员工深度参与到产品的收、售过程中,透明车价、利润点,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提升服务质量和销售技巧,以此让椰子汽车的小伙伴们获取高于市场环境的回报。


学到教人:椰子汽车每周还会进行两次固定培训,即周二的专业技能培训,以及周五的公司例会。无论是业务方面的经验,还是管理上的知识,椰子汽车都是以开放的姿态面对每一个成员,也因此能够收获每个人对于公司发展的建议。


至于说员工深度参与公司的管理流程,会不会自己另起炉灶?这不是椰子汽车担心的问题,他也希望从这里出去的每一个人,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那样椰子汽车也能成为二手车行业的人才培养基地。




标准不一样

作为一车、一况、一价的二手车,椰子汽车从收车环节就严格把关,筛选精品车源。再加上新车级别的整备标准,椰子希望每一台车,都能让客户觉得自己是第一个邂逅它的人。


除了自我监督,爱之家推出的每车必检和第三方复检,也为椰子汽车送上了“助攻”,主动加入爱之家诚信联盟店铺,有幸成为联盟店铺的核心成员。凭借具有司法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提供七天包退,90天保修,为客户增添保障,让客户买的更放心。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椰子要做的就是0差评,用良好的口碑促进销量。从创立之初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椰子汽车做到了0差评、0投诉。




运营不一样

二手车企业不止卖车,更要积攒人脉!”二手车经营中,客户主要由自然到店、网络和朋友转介绍构成。椰子汽车相信,只要客户积累的越多,那就可以形成滚雪球效应,带来更多有效客户。


有了产品高标准做基础,椰子汽车便走上了一条超高流转率的道路,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积累更多客户。椰子目前有三十余个展位,月周转率可以做到100%以上,这在行业中是极为罕见的。椰子用实际行动验证了,二手车行业没有淡季!


超高的流转率还为椰子汽车带来了丰富、灵活的现金流。高现金流又能回过头反哺高效的收车和销售环节,至此椰子汽车所倾力追求的二手车经营闭环也就此形成。




椰子汽车在践行简单、透明、诚信的原则上创新经营,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飞驰着。相信未来,朗朗上口的“椰子汽车”,会成为家喻户晓的二手车品牌!


更多车源,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小爱淘车,海量车型任您挑选图片
买放心车,就到爱之家!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