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表彰先进,蓄力前行!爱之家2021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3-02-20 16:00:54    点击:


回顾过去,我们踌躇满志;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更改了“聚餐形式”的年会计划,转而举办了安全简易的2021年度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员工和商户,鼓舞士气,激励全员争创优先再创佳绩!


新年诚意礼

新春将至,爱之家为商户准备了“新年礼”,聊表诚意的同时,也将爱之家的祝福送至每一位家人手里,提前预祝大家虎年大吉、幸福安康。


回望2021


回首2021年,爱之家克服行业的艰难险阻,穿越市场的惊涛骇浪,取得了振奋人心的累累硕果,每一份成绩都有各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爱之家二手车市场总经理王总现场针对市场和商户今年的业绩交易情况、数据指标及增长趋势等,进行了详细总结和分析,虽然挑战重重,但在大家的努力和坚持下,战绩还是很可观的。2022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王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开拓创新,深化学习并利用新媒体渠道,不断提升转化率;并表示市场也会加大举行线下活动的力度,以实现线上线下相互引流,再创佳绩。




赋能2022

作为全省同行业二手车交易量排名第一的爱之家市场,为了让市场内优质入驻商户更自如的应对2022年的各种挑战,市场与建设银行合作,打造爱之家市场商户专属融资方案,由市场推荐及数据支持,建设银行线上办理。


具有无抵押、成本低、手续便捷的特点。

相信有了建设银行的金融赋能、低息的资金支持,我们一定会在2022年大展拳脚,做出一番令人称赞的成绩。


年度优秀员工&团队颁奖

在祝福商户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褒奖为爱之家支持和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市场特对以下先进个人和团队予以表彰:



优秀商户颁奖


爱之家每一个奖项和战绩的背后,都少不了市场内优秀商户的积极配合,风雨兼程见肝胆,乘风破浪现真情。因为一致的认同感,归属感,所以汇聚扎根于爱之家,携手共进。


作为爱之家市场的服务角色之一,根据交易量和服务口碑综合考量,爱之家最终评选了7家代办经纪公司获得“2021年度代办最佳服务奖商户”。



有那么一群人,在过去一年屡屡创下佳绩,销售实力实在令人佩服,根据市场商品车管理系统和交易过户系统综合考量后,爱之家评选出以下5家销售精英团队获得“2021年度销售精英团队”。


市场里有已经做的非常优秀的商户,也有起步晚但发展速度快的商户,他们有的是经营场地升级、规模扩充,有的是小而美、销量提升,2021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他们的进步,以下12家商户将获得“2021年度卓越进步奖。”


随着线上消费的认可度和使用度的持续上升,在爱之家市场的引导下,有近50家商户都开通了新媒体渠道,其中有部分商户更是一直坚持直播,永远是市场里走的最晚的人,对于他们的付出,销售数据也得到了积极反馈,以下12家商户获得“2021年度短视频优质创作奖”。


市场2018年开始启用商户综合考评制度,结合诚信经营、市场日常管理工作配合度、各项业务支持、整体销量周转等多维度评选,2021年全年考核选出以下10家商户获得最具重量级的奖项——“2021年度AAAAA诚信商户”。


“爱之家家委会”成立

过去一年里,商户的主人翁意识越来越强,任何阶段都有人为市场和商户的发展献计献策,为了加强商户与市场之间的情感联结,实现“互信共创”,爱之家市场宣布成立“爱之家家委会”。

第一期委员从市场内各个区域里选出,他们分别是:优卡名车——陈渊;捷舜名车——胡砚芳;易心名车——易艳荣;捌零车航——杜志强;恒石名车——杨锦;柠檬好车——史攀;国强昌隆——陈萍。

有了爱之家家委会的助推作用,相信2022年爱之家市场的经营氛围会更加温馨和谐。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