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资讯

小而美|锐锋行精品车:以诚信护航,不惧新时代风浪!

发表时间:2023-02-17 16:43:25    点击:


诚信赢天下!


小爱一进锐锋行精品车办公室,就被这幅书法作品所吸引,付子军总经理自豪的表示,这是他侄子的校长所写,用来感谢他积极处理买车的售后服务,不仅如此,这位校长还因为良好的购车体验而介绍了三位顾客来此买车,成功交易三笔!


正当我们感慨之际,付总笑着递来一杯热茶,让我们慢慢听他说自己与二手车的故事。


锐锋行精品车:从0到1


2004年,年轻的付总迫于生计,选择在汉西二手车市场从零干起。当时的他,刚拿到驾照,对车一窍不通,只能从零学起,一点一滴的摸索。他不怕吃苦也勤于多问,一心一意投身于二手车事业。

 

将近10年,付总每天都泡在收车、看车、卖车中,不断提升经验值,事业也逐渐风生水起。为了应对日益增加的业务,付总决定扩招人员,他首先想到的是家里人,经过商量后,妹妹付爱荣和妹夫、表弟等决定加入。付总说,都是一家人,能帮一把是一把,而且亲人知根知底相互了解,做起事来更容易便捷。家人齐上阵,困难再多也不怕,各自分工,信任连结,慢慢的,车行越做越大。


在2011年,为了正规化运营,付总将锐锋行注册成公司,由此锐锋行精品车正式成立,进行公司化管理。




入驻爱之家:开启新旅程


2014年,一直在汉西二手车市场转租车位的付总为了寻求长稳发展,付总考察多地后,最终选择了不论是经营理念、管理制度,还是市场环境、配套服务都非常优秀的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2015年,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开业之际,锐锋行精品车已然成为首批商家之一。


2019年,当爱之家市场推出“诚信联盟店铺”后,“锐锋行精品车”便积极加入,坚持将所有在售车辆都通过第三方检测,并将结果透明公示。通过检测的车型,承诺7天包退、90天包修服务。


“极致的诚信”:里程数必须真实

将诚信做到极致,力求探寻每辆车的真实公里数并展示给消费者,付总会寻找不同的平台反复进行检测。正如前两天卖出的一辆宝马330GT,当时顾客对这辆车的表显公里数持有怀疑态度,付总为了打消顾客的疑虑,对此车前后进行三次检查,第三方维保查询工具和汽车销售服务4S店都没法给出准确的结果后,付总又带着顾客去了汽车修理厂,这一次查出表显公里数确实没有更改,顾客安了心,毫不犹豫的完成了这笔交易。



付总说,这样的事情太多了,尽管这些检测在外人看起来十分“多余”,但他不怕费时费力,只要数据真实,让顾客放心,他就觉得值得,也正是这些行为让他的诚信和口碑得以流传。在付总心里,欺人只是一时之诡,而诚信才是长久之策。


从业多年,锐锋行精品车的客诉率低是出了名的。当询问秘诀时,付总认真仔细的回答道,做到三点就行。第一点是他们收车标准严,必须经过相应的检测,证实车子本身品质达标;第二点是手续齐全,尤其是合同方面,条例详细明确,且盖锐锋行精品车行的公章,正规安心;最后一点则是反复提及的诚信,这是三点中最重要而且必须要做到,关乎口碑和发展。




谦逊随和、积极解决问题,这些特质都让付总特别容易获得朋友的认可,尤其是一些外地的朋友。而对于承诺和原则性的事情,付总又是固执地坚守,绝不背弃。他笃信“诚信”是事业的基本,他把“诚信”看作自己最重要的做人准则,言出必行,他认为如果一个人没信用,做的就是一锤子买卖,在市场上口碑不好,很难长久。在他看来年轻人要想在社会立足,一定要树立好自己的形象,一旦信任坍塌,终究难逃一败涂地的结局。


一声“诚信经营”,十几年一直坚持,锐锋行精品车的发展壮大便是付总努力的成果。小爱也真心祝愿讲诚信、重信用的锐锋行精品车未来在二手车行业里勇闯浪潮,斩获丰绩!




更多车源,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小爱淘车,海量车型任您挑选图片

买放心车,就到爱之家!


Copyright 2016 武汉爱之家长丰二手车市场 版权所有. ICP备132423230号-1

电话:027-83983330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常码头888号